Hope^owe

说爱是否太晚(5)

那天G社成员拜访郑成勋时和郑号锡说的话让他久久不能忘怀,明白什么?难道自己的父亲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不堪?而那一次的谈话让郑号锡证实了那人的说辞

 

 

 

郑号锡不爱出门,再加上闵玧其当时在准备国会大选的事,除了出房间拿些东西吃以外,几乎都在卧室里看手机玩游戏,半夜和闵玧其视频通话一通宵,早上八点才睡,这样的生活实在不是郑号锡应该过的,所以他准备去闵玧其那儿看看参选的各种流程,他收拾好出门的物品够打开卧室门,却发现对面郑成勋卧室的门虚掩着,并隐隐约约地听到了有关继承的事宜,这郑号锡当然上心了,于是偷偷摸摸的走到卧室门前,仔细听着父亲与不明人士的对话

 

“郑总,您为什么要把继承权给一个外人啊”

“郑号锡这小子...整天就知道给我惹麻烦,我准备找个时机,对外谎称他不是我的儿子,在伪造个病例,趁个机会杀了吧”

 

郑号锡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父亲为了利益可以杀了亲生儿子这个剧情郑号锡还是第一次见,他也终于明白那天G社成员话里真正的意思,他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从抽屉里拿出那天留在桌子上的名片,眼神落在最下面一排的电话号码

 

“...喂,帮我杀个人”

 

 

 

 

“今日凌晨,郑氏集团董事长郑成勋被发现在家中自杀,留下的遗书涉及自己所做的所有非法事件,以及最终郑氏的继承者为郑号锡...”

 

金南俊关掉电视,不可思议的望着一旁和自己表情大相径庭的金硕珍,和旁边玩手机的郑号锡

 

“号锡...”

“是啊,我干的”

 

金南俊咽了口口水,没想到自己认为最温柔的朋友竟然做出如此之事

 

“是他先要放弃我的,那我只能比他先一步喽”

“哥没别的意思...这件事,和闵玧其有关系吗”

 

听到闵玧其三个字后郑号锡不禁一怔,虽然此事确实与他无关

 

“这是我的家事,怎么会和一个外人有关”

 

外人,看来郑号锡已经和闵玧其没可能了,但金硕珍和金南俊明显没有放弃的意思

 

“最近国会大选,你们集团支持的是谁啊”

“当然是金程议员了”

“可是...”

“珍哥、南俊哥,我和他再无瓜葛,你们别再劝我了”

 

郑号锡拿起桌子上的可乐和手机离开了客厅回到房间,金硕珍也随之瘫倒在金南俊的腿上

 

“怎么办,他们不会以后就这样了吧”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金南俊轻轻抚摸金硕珍白净的脸,金硕珍此刻心乱成一团,没好气的拍掉金南俊的手

 

“一天天就会讲大道理”

 

 

 

房间里的郑号锡躺在床上,心情久久无法平静,对于父亲的死她虽没有悔意,但巨大的失落感压得他无法呼吸,他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恶人了,一个弑父的恶人,一个为了继承权不惜一切的恶人

可真的是这样吗,他真的在乎那个所谓的继承权吗,他真的已经做好准备进入这个肮脏混乱的财圈了吗,他的心给他的答案是没有,完全没有,他娇生惯养了二十多年,虽说在大学学习的知识都还很好的运用,但公司的那些老油条他不是不知道,仗着郑成勋给予他们的厚爱到处撒欢,潜规则、挪用公款、行贿受贿他们哪个没做过,光凭一个初出茅庐的郑号锡哪能奈何得了他们

 

但郑号锡下马威倒是很在行

 

 

 

一身深蓝西服,从劳斯莱斯一步跨下车,路的两旁站着一排人,一齐说着“郑董事长好”,郑号锡是有些不适应的,但并未显现出来,搭乘着董事长专用电梯,身旁站着自己的秘书,上升的过程中郑号锡内心极度复杂,那些老油条肯定也是全副武装地合力对付郑号锡

但他怎么会输呢,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郑号锡推开会议室的玻璃门,其中一个人刚想起身鞠躬却被旁边的人按回座位上,郑号锡半眯着眼望着那个爱多管闲事的人,那人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看来你不欢迎我啊,被郑成勋惯坏了?”

 

郑号锡决定拿他来开刀了,他早在来之前就了解了在场所有人的信息,这人是副董事长,是郑成勋从高中就在一起的朋友,俗称狐朋狗友,仗着郑成勋对他的放任,本就没有经商头脑的他,就算搞毁了许多项目也没被开除

 

“你叫...金源山是吧,听说你和郑成勋是挚友”

“是,怎...怎么了”

 

金源山有些慌张,郑号锡此刻的眼神不说恐怖但也很瘆人了,嘴角微微上扬多了些讽刺

 

“这样啊,那你被开除了”

“什么!我可是副董事长,你怎么敢随随便便开除我!”

“因为我是董事长啊”

 

郑号锡没有再给他说话的机会就让门口的保安把他拉了下去扔出郑氏,望着其他人都有些慌了神,郑号锡会心一笑,他的目的达到了

 

“你们都给我记住了,郑成勋包庇你们,我可不会,以后在郑氏,我,就是天”

 

随后秘书将一厚摞文件分给了在座所有人,那个人打开后的表情都足够郑号锡笑一天

 

“这些都是你们干过的破事,不想进警察局就乖乖的效力于我,有任何差错,我一个电话就让你们牢底坐穿”

 

这场战争,郑号锡完胜

 

 

 

郑号锡站在董事长办公室里的落地窗前,房间的落地窗还是他小时候让郑成勋装修的时候安的,为的就是他能俯瞰城市,眺望远方,当时郑号锡还很小,郑成勋就把他抱到自己的脖子上方便他看,可如今郑号锡已经不再需要被抱起来,他只能不停往前走,即使遍体鳞伤也不允许他停下来

郑号锡从窗前走回座位上,用遥控器打开了电视,第一个播放的就是一年一度国会大选,此时已经到了拉票环节的尾声,闵玧其一身西服外面套着绿色的马甲,他今天没有带耳环,头发也染回了黑色,显得更加风度翩翩,唯独左手中指的戒指没有摘,这是郑号锡送他的

金程和闵玧其年龄相仿,他每次出席活动都会带着一副金丝眼镜框,显得温文尔雅,不像闵玧其冰山美男的面孔令人有些恐惧

到了最后环节,随着二人不分上下的完美发言,郑号锡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在读票的时候甚至紧张的在办公桌前来回踱步,终于读完了最后一票,闵玧其以两票的优势当选国会议长,郑号锡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可我明明支持的是金程”,一句话突然浮现在郑号锡脑海里,他也顿时醒悟,他打心底就支持的是闵玧其,即使他极力的宣传金程,为金程花了大笔钱,但无法忘记却又深爱着的闵玧其却还是先一步进入了他的心

 

“这是我最后一次牵挂你了,闵玧其”

 

那晚郑号锡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与闵玧其在他们自己买的房子里生活,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他甚至不愿醒来,即使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

他还是被闹钟吵醒了,昨天晚上或许疲劳忘记取消今早的闹钟,但梦终究只是空想罢了,郑号锡是个极其现实的人,一切的美好在他眼里似乎都是假象,他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将公司做大做强

 

闵玧其用十年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国会议长,他不再是那个被父亲光环埋没的“闵政国的儿子”,他也曾无数次想证明自己,却总是被闵政国无情的打回,以年龄太小的借口让他踏踏实实做上个几年国会议员,他的野心远不止于此,闵玧其从小透露出来的冰山气质和野心注定了他精彩而灿烂的一生,就如现在,他将那些自己年轻时欺负自己的老议员通通威胁了个遍,普通百姓称他是最年轻最有才华的国会议长,而政圈内都说他是最绝情的怪物

他不需要情了,他唯一的悸动和钟情都给了郑号锡,如今那个让他神魂颠倒的人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他,他又该如何弥补,或许他们互相深爱着的这些年,已经无法再画上圆满的句号

 

 

 

朴智旻从闵玧智口中听说这事后不禁有些震惊,作为朋友他无法偏向任何一方,他只能劝和不劝分,但最后的结果就是朴智旻说的嘴巴干的分泌不出唾液也没能让二人回心转意,闵玧智从国外回来后成了郑氏的法律顾问,见郑号锡的机会自然不会少

这天,汇报完工作的闵玧智让他坐在沙发上,握住他的手,以长辈的姿态劝说郑号锡

 

“我承认我的弟弟是有些极端,但他现在已经认识到错误了”

“那就让他去自首啊”

“G社,不是闵玧其的”

 

被闵玧智握住的郑号锡的手突然一怔,他有些不可思议的望着闵玧智

 

“G社是父亲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创立的,闵玧其最讨厌政圈内无形的杀戮,也因为这件事总与父亲吵架,你爸爸的事...是闵玧其破天荒接的第一个委托,也是最后一个”

“玧智姐...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没错,他也没错,他只是为了弥补你生活中所不得没有的缺失,他只是想让你更幸福罢了”

 

幸福,他还能再拥有闵玧其给予的幸福了吗

 

 

 

 

闵玧其国会议长的位置还没坐几天,就有一些议员来巴结他,不时的送些营养品或者钱,一概被闵玧其拒绝,更有甚者直接送来面容姣好的omega,闵玧其被惹怒,立刻让秘书在政圈内传播他的指令,若再有人讨好他,给他送礼送omega,立刻向外界传播他的丑闻,让他被各行业封杀

此消息一出确实让闵玧其的生活清净了不少,每天处理完自己的工作就开着大G回家,只是每次打开家门,房间里只是一片漆黑,没有爱人温暖的拥抱,有的只是餐桌上已经凉透了的早餐,他没有请保姆,甚至有些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但睹物思人的毛病依旧改不掉,无论是牙刷,还是玩偶

 

若是你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