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owe

说爱是否太晚 终篇

宁静的生活在这一天被打破,秘书敲了三下门后推开闵玧其的办公室门

 

”闵议长,郑氏郑董事长到了“

 

闵玧其打字的手顿住,但故作镇定的让秘书把郑号锡叫了进来,听到脚步声后闵玧其没忍住抬起了头,恰巧对上一个炙热的眼神。闵玧其败下阵来,眼神飘忽不定,但就是不会再落到郑号锡身上,二人就这么面对面的坐着,知道郑号锡的开口打破了平静

 

“恭喜闵议长,我今天来的匆忙,只带了些水果,你爱吃的”

 

闵玧其不需打开袋子也知道会是橘子,因为郑号锡对于自己的喜好最为了解

 

“号锡...明天的宴会,你回来吗“

“可是,您并没有给我邀请函”

 

闵玧其真想照着自己的脑袋来一拳,郑号锡的那封请柬一直在他的抽屉里想亲自给他,但又怕郑号锡不愿意见自己,于是送请柬这件事就一拖再拖,哪成想今天郑号锡上门来要

 

“你误会了!你的请柬就在我的抽屉里,我现在拿给你”

 

闵玧其有些狼狈的跑到自己的办公桌前,从第一格抽屉里拿出一封红色的请柬递给郑号锡,郑号锡仔细地看了一番,很像婚礼的邀请函

 

“那就谢谢闵议长了,我公司那边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或许他们之间的隔阂,少了许多呢

 

 

 

 

 

今天的宴会格外热闹,这是闵政国为了庆祝闵玧其上任而举办的,韩国有头有脸的人物几乎都来到现场,毕竟闵氏作为当今政圈一把手,趁这个机会多巴结一些也算是个不错的机会,闵玧其作为主角自然站在会场门口接受来往所有人的赞美,闵玧智在一旁提醒来和闵玧其搭话的人的身份,到了大概中午时分,金硕珍轻挽金南俊的胳膊走到二人面前

 

“我们闵议长几日不见略显憔悴啊”

“闵玧其,你的黑眼圈太重了“

 

南硕二人从小的乐趣就是拿弟弟们开玩笑,尤其是闵玧其,闵玧其强扯出一个微笑将二人打发进场随后又听见一声不合时宜也令闵玧其尴尬的称呼

 

“小叔子!”

 

闵玧其气的牙根直痒痒,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将满肚子地怒火压了下去,慢慢转过身看见朴智旻从大门口向自己走近,又直接搂住闵玧智的腰

 

“老婆辛苦了,有没有累啊”

“没有啦,从国外赶回来很辛苦吧”

“老婆亲我一下就不辛苦了”

“停!”

 

闵玧其及时打断了二人的恩爱,踹了一脚朴智旻的屁股让他赶紧去找位置消停坐着

闵玧其仍望着大门口,迟迟不见郑号锡的到来,就连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大忙人都被他等来

 

“玧智姐!”

 

金泰亨看到闵玧智后像只看见食物的小老虎冲上去抱住她,巨大的冲击差点把闵玧智撞到墙上,金泰亨和闵玧智一直很亲,由于二人各自繁忙的工作,一年也见不上机会,这应该是今年的...第三次见面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还走吗,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不走啦,那可说好了,餐厅你定”

“好!”

 

田柾国宠溺地摸了摸金泰亨有些凌乱了的头发,拉着他就进了会场,闵玧其眼看时间已经快要开始了,郑号锡却迟迟没有到,可郑号锡为什么昨天要登门要请柬呢?闵玧智看出了他的失落,轻轻拍了拍了弟弟的肩

 

“姐陪你等,他一定会来的”

 

二人谈话间,一辆宾利停在了大门口,郑号锡身着白西服搭配白运动鞋,和那日他与李硕彬婚礼时的穿着一模一样,闵玧其都看在眼里,一时间竟紧张的迈不开腿,直到郑号锡走到自己面前他都只是木讷的站在原地,闵玧智用胳膊肘推了一下闵玧其示意他赶紧开口

 

“你们两个聊,我先走了“

“记得帮我占个位置啊玧智姐”

 

此时的会场外只剩下二人,闵玧其有些紧张地挠了挠后脑勺,想说的话反反复复被咀嚼也不知该不该开口,只能鼓足勇气,但还是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你...你今天真好看”

“是吗,谢谢”

 

郑号锡转瞬即逝的失落并没有被闵玧其发现,二人一起走进会场,闵政国正在做开场白,闵玧智发现了门口的二人后朝他们招了招手,兄弟七个人和闵玧智坐在了主桌,几个人有心将闵玧其和郑号锡的座位安排到了一起,毕竟一会儿大事的发生对于六个爱八卦爱吃瓜的人来说是绝佳的观景台

终于到了闵玧其的发言时间,他伴着全场的掌声走上台,没了刚刚见郑号锡时候的紧张,浑身散发出高贵和威严的气息,在台上俯视台下的人不难发现到场的人比想象中的多得多,闵玧其不是个怯场的人,但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时,心中不免有些波动,毕竟上一次碰到这个场面时,还是在学校操场

 

“感谢各位出席宴会,能达到现在这个位置离不开父亲的栽培,和朋友的陪伴,我的原则就是公事公办,任何有关于国家利益的问题我不会私了,大家也知道的,我不缺钱”

 

闵政国在台下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从小就教育闵玧其为官清廉正直是唯一原则,即使G社的创办让父子关系产生了裂痕,但很快被二人填平,至少与郑成勋相比,他的确算得上好父亲

 

“但我今天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庆祝,还为了一个人”

 

闵玧其的目光与郑号锡相撞,会场内的议论掩盖住了二人的对视,坐在郑号锡旁边的金泰亨突然拉起他的手,与郑号锡相视一笑后带着他走到了会场中间的一席红毯上,被迫成为主角的郑号锡还有些发愣,直到闵玧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真皮小白盒

 

“我是个冷静且无畏的人,但面对你时,我变得热烈,我畏惧你哪天离开我,在我爱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闵玧其的软肋,郑号锡,不知道现在说爱是否太晚,但我知道,如果不说,我可能一辈子都错过了”

 

闵玧其说话间已经走到郑号锡面前,他打开小白盒,一枚耀眼的钻戒放置其中,他单膝下跪,不知何人递来的曼塔玫瑰,花语为“梦开始的地方”

 

“郑号锡,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会场内此起彼伏的嫁给他惹得郑号锡不禁红了眼,他深知只要闵玧其一开口,他一定会答应,他伸出好看的右手,含情脉脉地望着面前单膝下跪的男人

 

“我愿意”

 

闵玧其迫不及待的为他戴上戒指,与他在众人的目光下交换了一个绵长又失而复得的吻

 

只要是你说爱,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完.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